這兩個月
堪稱是最忙碌的時候
單位缺人缺的凶
放假放的少
本應該是要瘦一圈的
卻在大夜班給我養的肥胖。離題........
每個人的臉都寫著我很累
天氣也大起大落
這樣操勞又沒得休息的狀況下
不少人也掛了病號
大家所不知道的是
護士小姐並沒有所謂的請病假
一但你生病
就得請放假同事出來幫你上班
整個班表就會大地震
當然也得看交情了。
基本上大家都願意
只是也會聽到不少我不要的話
這時候你就知道了。
因為走了好幾位學姊
所以現在我後面
也來了不少新人
我可以懂新人的感受
只是要加油,要做給人家看。
幾天前整理房間
看到以前的記事本
自己寫著
【快樂的秘訣;不是做自己喜歡的事。而是去喜歡自己做的事】
隨著習慣,越來越會抱怨
卻忘了本來的樣子
漸漸的           我也變成了我不喜歡別人的翻版
迷失了自己應該要有的樣子。

大夜班只放假十天
好像沒放假一樣
只是好在我們這個月大夜班
【陣容堅強】
有你們我都笑翻了
至少這樣連四天上班
我還可以笑笑的
而且每天吃的飽飽
姊姊都把我當豬在養
宵夜不知道要吃幾輪
笑笑=起笑大夜班

這個月晃眼就過去快一半
我的班表沒有出現
其實也都排的滿滿了
3,8,9,13,14,18,19,22,23,27
連想跟阿婉吃個飯都沒時間
連想跟潘先生唱個歌都沒時間
連我想跟你見一面都沒辦法
連想去踏青也都天空不作美
大家的班,好難動。
彷彿鎖在一個衣櫃裡
無法動彈
難得我抽了空
去了趟基隆九份
大部分的時間給搭車給花掉了
晚了,三三兩兩的人
我們點了魚丸湯,冬粉
很好吃,暖呼呼
就像我看到的字眼
讓我溫暖你的胃,也溫暖我的心。

在前四天的夜班中
睡的不飽,不太飽,很不飽...............
碰上一年一次大月會
累的半死,還是得死命的回來開會
就算晚上還得繼續上班
就算隔天跟人約好要去世貿資訊月
就算換搭公車一樣還是會睡過頭
累到我的肝了
四之四的晚上
笑不出來,不想講話
放假就好好睡覺看電影吧。【續】



結論是:●身體強壯睡飽飽吃飽飽
                ●Eee pc很可愛
                ●妍菉滿月沒口福好心人留給我芋頭西米露
                ●明年度的大班也出爐了會陸續開獎公佈的
                ●明年抽中年後假,放假放聖誕節
                ●今天的聖誕及跨年要在醫院渡過
                ●搭乘宜蘭的客運正在優惠中
                ●泰國&吳哥窟及北海道都很想去
                ●↑應該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 的頭像
    Joan

    晨間生活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