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亂跑的結果是
照片網誌通通荒廢
欠的太多........................繼續欠著。



搶先看今天的系友會吧
由AMY小姐提供消息
說要回去看看,那就走吧
但其實我最想是鐵路旁阿伯的胡椒餅
我及PENNY&AMY
相約公車總站
我只能說
好在昨天半夜我累的先補了兩顆B
寫護記寫的我要趴在桌上睡了
好在車上有AMY在
不然我就不知道要被司機帶去哪了
一整個沉睡
真是大心。


在車上突然閃過
唸書時七點我愛聽的電台
陪著我唸書的每一天
讓人上癮般......戒不掉。
久違了................989。


因為是運動會
但如往年一樣
運動會跟體育課沒兩樣
小貓兩三隻
於是我們踏著唸書的步伐
前往輕粥小菜買珍奶
也開始下起雨了
攔了小黃
我們前往鐵路旁買餅
胡椒餅+甜餅=好吃到爆
可是沒買到鹹餅,恨。
好吧,看在AMY兩人在小黃上等我
且停在鐵路上火車奔出來的博命演出上
下次再買吧。
好笑的事
三人聚在客運站牌等車
邊吃邊聊,連AMY這不懂吃的人
都可以說出胡椒餅蔥甜肉鮮甜
就可以說有多好吃了
而PENNY則好笑的因小失大
不小心掉了塊肉碎,想撿
反而整個不小心掉地上,免吃。哈
於是啃走我手上的另個甜餅
周邊等車的人越來越多
終於排在後頭的粉紅色襯衫男
開口問了
他說小姐:你吃的是什麼,看起來很好吃,而且很香
(誰叫他排在下風處,看著我們在那邊吃吃喝喝又說著多好吃多好吃的,虧他忍的住)
但是我們笑翻了,當下說要請他不介意吃我們咬過的,哈
好啦,但是他的車來了,只見他不斷的跟我們揮手
所以希望他下次也買到好吃的餅囉,就在鐵路旁嘿。別再聞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 的頭像
    Joan

    晨間生活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