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的新聞報導
根據統計
台北都市人的壓力過大
通常都有些發洩壓力的管道
比如唱歌..上網...逛街...等。
不過統計的最高票落在電影院
我不懂,如果大家壓力舒壓都在戲院
怎麼票房這麼差,而且一家一家倒....
好唄~也只是我在碎碎唸。

不得不承認這份統計為有效問卷
工作了兩年多的日子
養成最好的習慣就是看電影
養成最壞的習慣也是看電影
以前我總是認為在家看看DVD就好
現在卻希望常常窩在電影院
不受外界干擾,短短的兩小時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短暫的享受沒有醫院煩人的寧靜,是不是。

走吧,看電影去。

---

【葉問】
我看了一次卻沒有大螢幕的震撼
可是劇情好看的想在看一次
那感人的情節也許就是要窩在黑暗裡更能體會。


【貧民百萬富翁】
導演的拍攝方式確實得讓我聚精會神
專注的盯住螢幕,才能夠推測下一秒答案
雖然好看,但我還是比較愛葉問。
而且看完很沒營養的說甄子丹很帥~呵呵


【七生有幸】
整部片一開始我就看的迷迷糊糊
不懂七生有幸的意義.....
有的人覺得很悶,看到一半就切掉了
也有人看完整部片,但是評價兩極
坦白說,相繼看了真愛旅程和七生有幸後
我整個人其實悶壞了,情緒糟糕
雖然都是我很推薦的好片
但是千萬別擺在一起看!!!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有耐心看到最後
會覺得感動但帶著遺憾。

P.S開車時千萬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 的頭像
    Joan

    晨間生活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