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的晃晃別人的部落格
總是那幾位名人作家會佔據排行榜一、二名
瞧瞧艾瑪的部落格十二籃粥火鍋食記
呵呵~超心動的阿.....

於是我跟鴿王提吃飯
挖哩~本來是想歡送會吃
結果很不能被激的我一口答應
有位子就去吃,結果是鴿王傻眼!!

俗話說的好:雙雙對對也是不錯
錯啦~大家都拼命問某人怎麼跟我們一起去吃飯
我又要來砲轟一下鴿王了....
每次都挖洞給我跳
然後我被大家問的半死
還要委曲求全的接受高姐的指控
現在宰相換我當了啊!!!!

【別在問我怎麼會跟她去吃飯啦!!!】

拉回來....
一路騎車還要被鴿王亂騎亂搞的~"肖野"
五點半準時抵達粥火鍋
可是裡面半個人都沒有!!!禮拜天耶!!!怎麼會!!!
所以我們眼高的鴿王就開始探頭探腦的往內研究
正當我們被不起眼的外觀給吃驚是否真好吃
而不敢踏出吃飯那一步~
很不幸的...我們在門口討論了半天
連VAS都拿出來調查滿意度
老闆就騎車回來了,還客氣的請我們進去坐
馬上又騎虎難下~但人真的是很厚臉皮阿!!!
鴿王看隔壁日本料理好像不賴的樣子
在鬼頭鬼腦的探頭後又前往日本料理探頭探腦
但是人還是要有吃到地雷的決心
硬著頭皮我這個提議人還是邀大家一起去~

所以結論就是跌破大家眼鏡的好好吃
也打破鴿王的外貌迷思!!!
粥火鍋到最後根本就是一滴不剩的喝光了~可見好吃唄!!!
還有這時間能吃到蟹黃多虧了菲律賓過鹽水來台"賣"的沙母
講賣好像太難聽了一點,不過有蟹黃的母蟹我喜歡啦~
老闆人也客氣大方的哩!!
多贈送我們甜點~我比較喜歡牛奶冰淇淋
但是錢不夠這件事情實在是笑壞我了!要鎮定阿!!!

外觀不起眼的粥火鍋~很不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 的頭像
    Joan

    晨間生活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