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連著兩天都很詭異
詭異的連攤販都顯的比人群多
但是人都去哪了我不知道
最近有大活動????
黃金週末應該是人擠人
我卻可以逛街像散步一樣

但是散步散到冒冷汗發抖也只有我吧!!!
眼前的衣服手一伸出去就覺得抖抖抖
腳也不聽使喚有點腿軟
明明就是逛街不是!!!
只好到路邊等小弟帶我回家
吃點東西後好多了。


前一晚下班後
難得跟家人去飲茶
吃飽喝足後突然覺得
嘴唇腫了起來=   ="
過敏!!!!!
怎麼會!!!!
馬上被禁止吃蝦
本來想說範圍再擴大我就要奔回醫院了
好顯睡醒後沒事

也讓我想起上一次過敏是進醫院工作的第二個月
和同事吃飯不小心在沙發睡著醒來後
眼睛已經看不出來是眼睛了
弟弟笑死了.........有那麼好笑就對了!!!

最後的結論是貓是禍首
給了我媽很好的藉口不准我養寵物(怒)

這兩天只能用詭異來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 的頭像
    Joan

    晨間生活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