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TEAM NO GOOD!

毫無文法。
在學妹來了之後,
大家常掛在嘴上的一句話。

寶督八點就到了
單位壓力大到不行
我想那個感覺還真是套你說的"好ㄚ"!
每個違禁品通通收光
仔細檢查每樣東西
就怕不小心露餡
開始有評鑑到來的壓力了。
還公佈一項新政策
交班完後兩人得手牽手二度RUN病房
我想大夜班應該除千學姊外
沒人願意上夜班,不合理的規定ㄚ。

今天我的上頭只有呆婷姊
以下就是我加上一群學妹
害我不敢寫先批。

所以北護的實習生
今天就沒得選擇跟我了

天呀!
哪時候我這小菜鳥
也可以帶學妹了?
真是見鬼了!

尤其今天跳媽媽段
MBD三床
還有個263硬要去OPD問可以回家嗎
拖到我正忙的時間才確定
還不爽我給他等
拜託是老娘在等你ㄟ
真是氣死了。
然後又一個251夠我忙了
光是一個p.p care
就花掉我跟學妹半小時
翻身翻到我們兩個都流汗
轉出還寫的"落落長"
終於把大麻煩給我轉走了
不然我會瘋掉@@
不過學妹很優秀啦
跟我好像也沒有學到啥="=
明天你就回歸媽媽管啦。
很久沒有忙到兩點才吃飯了= =
我都低血糖了.......累........
明天又接ㄚ飄班
我想我也會瘋掉吧!唉
還得開月會,事情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 的頭像
    Joan

    晨間生活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