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會是個綜合版。

25號至今網誌一路難產。

開電腦都會東看西看的

不過看完就該睡覺了

尤其是MSN總是不斷的登登登

就更別說要寫網誌啦←責任都推給大家~哈




從25號班表出來後

月底上班兩天放一天接小夜三天

放假一天在接回白班四天

喵的哩!班實在有濫

感覺就是每天都在上班

沒有放假好累好累

偏偏下班還要開會

還要應付評鑑

還要上班背"醫院理念宗旨願景"

隨時等人來抽背

沒過的人就是老鼠。瞎........

還要應付HN的酸言酸語

你不知道我就是為了反你而反你的嗎!

隨便你愛怎樣說好啦。我就算當老鼠屎也OK

總之評鑑&HN的存在生活

真是令人難過的想走人。

白天的生活真是不習慣

好久沒有這樣了

回頭看時間,近一年沒有上白天的班了

該做的事情我都忘記在忘記

連泡盆都忘記衛教還有要滴幾滴藥水= =被大家笑翻了

我想大概就是豬腦袋上身了。

還有那台新工作車

除觸控電腦吸引人之外

其他真是太不優了。



再來放假天抓ㄌ書書
跑去陽明山搶花季展
很呆的兩人搭紅五上去之後
因為沒有到第二停車場
所以還爬ㄌ一小段路
中途小黃先生
還硬要我們搭車
雖然到最後他免費要載
但我們還是推掉了
沒多久就後悔幹麻不搭,笨。
櫻花的照片在相本裡。
趕場去欣家看破病的人
小心身體穿多一點衣服
每次看你穿衣服就想打你。

下班還要趕開會
還跟同事醫生去吃飯
昨天雅芬姊跟容容約吃"糖朝"
跑去天母高島屋12F
吃的很飽,就是吃港式飲茶
還被"糖不甩"騙,下次不點了。
結論是我個人覺得吉星比較對我胃。
價錢中等,有興趣的人可以去。

跟萱續攤士林夜市
敗家一千多
衣服項鍊修手錶
愛的哩。女生買東西果然就是心情大好。
其他細節就不多說啦。
另外再說一件事
睡醒後左手出現點狀出血
誇張到不行

最後我只能懷疑他是過敏。

班表如下:1.5.10.14.17.18.22.23.2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 的頭像
    Joan

    晨間生活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