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們
讓我很溫暖。


這次
還是一個人旅行
拿著不小的行李袋
裡面卻還可以塞進一個人(笑)
國道上的統聯人潮眾多
買了一張到豐原的票
mp3陪了我一路
但是……..睡的不好……….
因為到最後才發現
吵了一路的電視聲音
只因為我沒有把音量關小= =
加上前一晚下大夜
睡到晚上六點
被蘭的電話給吵醒
我才發現
鬧鐘還是沒有發揮鬧鐘的專長
忍不住還是賴床了”一下下”
弄弄都六點半了
懶的走路到【出一張嘴】→絕對反彈在去下一次。
只好拜託謝大少爺載我,沒想到誤上賊船
飆車到一個不行…………….
七點多我們是最後到
卻還是在路邊站了一下
因為笨蛋謝七點定七點半
來的人比我想的人還要多一點。
當然 套蘭說的
女生就出一張嘴,男生就出一雙手
是不會餓到肚子的
不過也有人被我的愛心泡麵
給餵飽了~哈
續攤 撞球這東西
畢業就在沒碰過
當然進球率 也低的可憐
而保齡球呢 比我的撞球還慘
根本是來洗溝的
回到家三點 整個人都要累攤了
整理行李和洗澡都五點了
早上默默出門
下午兩點多就到豐原了
好笑的是
因為睡的迷糊 又帶耳機
司機一喊豐原 我就急急忙下車
才發現火車站還沒到
沒被嫚給笑死
等嫚來接我的時間
撥了通電話給老爸
他還很納悶我不是在家睡覺
怎麼會打電話給他~~哈
我說我到台中啦
他笑著說我神經病
叫我玩完早點回家。
很習慣有個神經女兒的老爸
還有第二天打來說我沒想他的搞笑老媽。



這是在台中的行程
2/17
台中第一站→新設薰衣草(古堡要收費時間又太晚所以下次去)(安妮公主只是個景點餐廳也下次去)→菇神吃晚餐→回家前買了有名的東東芋圓……洗澡睡覺聊天發簡訊到睡著→四點半爬起來吐。
2/18
騎車到廟東夜市→統聯搭乘往月眉專車→月眉育樂中心之探索樂園→土豆帶我買名產【薔薇派、雪花糕、鹹蛋糕】到廟東吃肉丸喝鳳梨冰吃菱角酥蝦仁肉丸本來還想吃排骨麵不過排隊太久就放棄了→東海買雞腳凍→台中花燈慶元宵→回到溫暖的apple家(超愛popo~還貼心的把室友請回家把房間留給我)
2/19
恩來到台中Tommy帶路到台中第二市場好吃的菜頭糕及油豆腐湯還有旁邊賣的豆漿奶茶口味獨特旦梢甜一點走出來還有一間有名的餛飩湯口味還不錯→來到藝術街→算命(大概兩個小時)→一中街小吃→逢甲夜市→集集茶行→apple家(不要臉打擾第二天)
2/20
早上popo回來看百分百吃早餐到快中午→下午兩點返回台北。


如果要認真的把每個地方都說出來
有點困難
但是會放在心裡
而且很謝謝
陪我亂走的人。
有睡不飽還得上班的土豆先生當司機
還有把嫚借睡我一天的
當然還有恩翹班來玩
還有Tommy先生拋棄實驗當司機
幫我排隊排20分鐘~好人~哈
還有可愛的apple 把房間讓給我
香香的維多利亞玫瑰乳液超正點。
下次金門王出差人家也要~
還買早餐給我吃 雖然明知我睡死了
還是你了解喬妹啦!貼心指數一百分。親一個
人家下次還要排假下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 的頭像
    Joan

    晨間生活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