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家
但是不想寫
除了昨天看的電影
讓我捧腹大笑之外
讓我想接著去唱歌
但是沒有。

台北讓我冷的發抖
下雨下的我人發霉
除此之外
這個年讓我冷到。

每天吃飽睡睡飽吃
養豬的生活。又不是神豬。



番茄園的焗烤跟濃湯
還是好吃的讓我一吃再吃
好愛喔~


這讓我想到
初五凌晨
肚子餓的跑去廚房
弄碗白飯加上"一點"我前天吃起來
口感不對的肉鬆
在把晚上吃的火鍋拿去加熱
不過上述都不是重點。以下才是

我:媽,你這次換一家店買肉鬆嗎?
媽:哪有,每次都是同一間呀!

我:那怎麼味道跟以前不一樣
媽:真的嗎?

我:不然你吃吃看
媽:你去冰箱還有一包你吃看看

二話不說馬上打開冰箱
一吃味道果然不一樣

我:我說媽咪這個味道才對
媽:拿起兩包肉鬆聞了一下
接著叫我聞看看
我說你另外一包壞掉了!
我媽竟然說連肉鬆壞掉我都吃的出來
嘴包很刁。
廢話,平常沒事就愛挖肉鬆的我
每次都被你唸說煮了一堆菜不吃
跑去吃肉鬆加白飯的我怎麼可能吃不出來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 的頭像
    Joan

    晨間生活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