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檔案報告開會結束
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啦。


被這些工作外的瑣事
忙的焦頭爛額
好累ㄚ。←尖叫ING

偏偏下個預期中的報告
連個字都沒有
一點頭緒都沒有
我要休息,休息,休息.........


我在弄的無效問卷
大家別再問我寫這幹麻!
我是被"衰神"看上啦
厚厚的一百多頁
第二次開會之後又送一本= =
好在第二本不用寫
不然我會整本拿去焚燒吧。
開會唯一能讓我高興的一件事
就是可以跟羚姐碰面
可以免費吃吃喝喝~~~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 的頭像
    Joan

    晨間生活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