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個人咖啡
在甘比亞釣水鬼的男人
只是好朋友
在給我一天
追風箏的孩子


最近手頭上的書不少
除了風箏還沒看完之外。


也許也該來個一百杯特調。
等一個人咖啡
充斥著咖啡香
我想那不錯。
讓人會心一笑
我喜歡。【鰻身依然在,幾度夕陽紅】。

硬要我說出每本書的感言
有點困難。
但我想也沒人要聽
一個下班無所事事
在網誌上發表我的長篇大論等等之類的....
就算有痛哭流涕的情節也不會在這裡出現,ok。


在給我一天
其實看最久,下班我也累了
躺著看書就不自覺的咪起來
但通常那時的時鐘短針都在四的方向。
每次只能做夢幻想我正在happy早餐中。
but 幻想還是幻想 並不會成真
睡到自然醒 是我的原則 該說鐵則吧,哈
我還滿愛廢話的,大概幾天沒打網誌
就衍生出一堆文不對題的廢話。

【凝視母親的眼,就能看見最純粹的愛】
我最感動的一句話。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因為這麼說,我這麼相信。 沉溺在我當寶的世界裡,不想睡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 的頭像
    Joan

    晨間生活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