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書了。


下班後的星巴客咖啡
趕走了六點周公魔咒
花了一個小時又又十分的時間.....闔上流浪的終點。

當然也包含了MSN鐺鐺鐺的時間及大笑的時間。




【流浪的終點】
藤井樹的最新著作
我站在7-11的櫃上
無意的發現,出書了。
促使著我踏入租書店
幸運的把書借回家
其實更幸運的是我還能堅持看完整本書。

因為醫院報告和學校期末考逼近。



如果說穿了內容,就像剝奪了閱讀令人想翻開最後一頁的動力
就像電影一樣,我只喜歡從頭看到尾,不喜歡半路插花
有時候幻想的結局,並不一定會出現。



心理學家弗洛姆在名著『愛的藝術』說:

不成熟的愛是:因為我需要你,所以我愛你;而成熟的愛是: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需要你。

成熟與不成熟誰說了算??

陪伴也或許是第三種選擇。

流浪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 的頭像
    Joan

    晨間生活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