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雜草叢生了!!!



每到佳節醫院就是最慘的時候
迷信?!!不...不迷信
因為屢試不爽。
所有突發狀況還有不優病人
不管好的壞的再下一秒鐘隨時發生!!!

端午節連假,大家吃粽子吃的開心
難得晴空萬里大家出遊開心
就算是躲在家裡看電視摸兩圈也開心

但我一點也開心不起來阿!!!

除了吃到大大小小的粽子外.....
醫院裡已經是人仰馬翻了
連續的上班又卡後段果然吃不消
忙碌的程度,下班回家都要趴倒
更別說還有什麼鬼聚會...
連電影院我都不想去
我只想要睡個好覺應付忙碌的端午連假。

五月底抽空回了老家一趟
奶奶的"腳水腫"
臉上的眼袋浮腫的明顯
一看就知道有問題
嘴裡撈叨著要他看醫生
千叮嚀萬交代的.....唉
還是給我住院了

上班前就知道會來急診報到
所以上班時心神不寧的
果然經過我老爸的"亂"
整個就是讓我更亂到一個不行了
工作暫時告段落後至急診了解病況
診斷:UTI,APN(泌尿道感染腎盂腎炎)
燒個不停,打著點滴一看就知道非住院不可了。

住院詳細情形就沒什麼好說的
除了燒就是大小檢查不斷
抗生素沒停過......
奶奶還心心念念端午拜祖先要回家
真的是欠揍!!

大家輪流顧奶奶
難免有話要說......
雖然放假時間窩在醫院
沒放假也窩在醫院
幾乎以醫院為家了
但是聽到抱怨又能說什麼....
也許...每天每天在醫院的工作
面對不同家屬病人
我知道病人的無奈
也知道家屬的無奈
換個角度想.....當你頭髮白了
眼睛茫了....走路慢了....行動不便了....
卻沒人願意陪伴妳面對寂寞無聊
妳..你.......怎麼想!!!


已經是住院第八天
昨天白班五之二跑星星
所以選擇睡醫院顧奶奶
身兼家屬及護士
果然是蠟燭兩頭燒
感謝同事們幫我照顧奶奶
還得隨時跟我報告病況
呂醫師和他的R也很好
只是...還沒結束....

多謝真心關心奶奶的人
謝謝照顧奶奶的人
蕭總管的床讓我偢感心
廖同學的床也很夠義氣
還有那些姊妹三不五時探視奶奶
讓她開心的很......
希望可以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 的頭像
    Joan

    晨間生活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